close

很多人都在問,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是不是傳銷?是不是老鼠會??

 在第一直覺,在未深入了解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,我也存有這樣的疑問

 但是慢慢了解MIS,會發覺兩者的差異性

 為何別人不說傳直銷是詐騙呢?傳直銷投入的金額不大嗎?

 傳直銷之所以不會被說是"詐騙集團",原因是它們有"產品",很貴很貴的產品

 而且吸收再多的會員,也沒有人說是吸金公司

 就某知名直銷來說,加入會員前要先聽一場說明會,門票500

  加入會員後,得先花3000元台幣拿一個事業盒,然後開始你的直銷人生

 但你以為花了三千元以後就能大賺特賺嗎?當然不可能!!!

 你的上線一定會跟你說,要開拓自己的下線才能賺大錢!

 每一家傳直銷幾乎都是這樣,因為這就是制度~

 沒多久,你的上線就會邀你再花錢買產品,上線一定跟你說絕對不會虧錢

 因為產品賣不出去也可以自己使用

  可是真的那麼好賣嗎?你要先向親朋好友推銷產品,結果換來的是大家的迴避

 而且為了保有會員資格,得每年維持一定的進貨金額,每年都買進那麼多妳用不完的產品

 這樣真的會賺錢嗎??

 可是當事者都不覺得自己被騙了,因為覺得東西我有在用我有在吃啊,哪有被騙??

 真的是自我安慰吧!

 MIS網路自動系統不是傳直銷,網賺,網賺的好處就是不用出門去推銷,是在網路上把商機分享出去

 比起做植傳銷去路上發傳單,去拜託別人買產品好多了

 能容易賺錢的網賺不多,MIS自動收入就是其中之一

 不用尷尬跟別人見面,不用推銷~

  而且MISVIP會員區還會教你如何在網路上宣傳商機

 而且被拒絕也沒關係

 就算你都沒有自己的組織,你每個月還是能領有2000~3000元台幣的收入

 直到回本後都是淨賺的,只要公司沒倒,你就可以領終身!!!!

 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是一個用1500萬打造的網賺平台

 我想幕後的老闆應該會比我們這些小額投資三萬元的人還在意吧

 也會想辦法讓網站長長久久下去~

  全世界有上下線的行業,常常被比較保守的民眾稱之為"老鼠會

 甚麼叫做老鼠會??

 一般吸金團體普遍稱之為老鼠會,乃因他們沒有產品,所有會員的獎金皆來自新會員加入的付費

 這叫"老鼠會"

  MIS不是老鼠會,因為MIS最主要的收入來自眾多廣告商的付費,賺取的是廣告收入

 以第三項全球分紅獎金為例,網站收入的40%+新會員入會費20%來發放

 而且每個月發放兩次!!!

 一般老鼠會的壽命差不多半年吸完就烙跑了~

 怎麼可能像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提供免費賺錢教學?

 但不可否認的,有上下線的組織事業,才會讓你致富

 就像清X,50X等知名飲料店,也是要靠開分店加盟商才能賺錢

 這就是組織事業迷人的地方,可以讓你變有錢!

  <本團隊會教你如何推廣MIS商機,而不用辛苦去拉人~>

 3萬可以做甚麼??只能買半台機車!

 3萬加盟創業可以嗎?別做夢了~店面租金+裝潢+水電+人事,隨便也要幾十萬!!

 我花三萬升級VIP,我相信在MIS花幾個月時間努力,就能回本,更能賺到錢~

 賺到錢才是真的!!!!

  點此加入免費會員http://mis66.com/221832/index-03.html

推薦人全球編號請填寫 221832

 

 想多了解MIS,請加入我FB為好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mis221832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da-mis221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