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為什麼要加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?

我為什麼要升級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??

為什麼?為什麼?????為什麼哩??

 

 

我自己以前也有做過一些所謂的網賺

 

像是通路王,奇摩大聯盟~

 

這都是免費的,但是沒有讓我賺到錢

 反而讓我花更多錢,因為自己一直買 

 

  

我也參加過其他直銷,例如美X家

雖然當時加入只是因為自己有在用他的產品

但是如果想賺錢,就得去拉人~

哎呀!我實在不喜歡拉人

所以每個月花錢只為了保有那會員資格,就這樣三年我屯了很多貨

最後受不了就把會員退了,不想每個月一直花錢

 

加入升級MIS自動收入系統只要一次性投資 

 

不需要每個月為了保有會員資格而要每個月消費

 

也不用囤貨~想想真的太適合我了!

 

而且我試算過,我把三萬元放在銀行,一個月利息不到台幣50元ㄟ

真的是少得可憐

 

1402977297-890510971_m  

 

但是拿出來”投資”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,我想就算我不推薦人

 

我一個月還是可以拿到2000元~3000元的基本收入

 

好像怎麼算都比放在銀行划算

 

所以我就變VIP了!感謝二個月前的自己做了決定

   

 

也許你會有下列問題

 

★加入MIS有甚麼風險??

 

唯一的風險就是在你回本前,MIS就倒閉了

 

  

★MIS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像老鼠會?

 

那是因為MIS有著上下線的制度,讓你覺得像老鼠會一樣吸金吧!

 

但是老鼠會的收入是來自於下線繳納的會費,所以最上層的人都賺飽後就烙跑了

 

  

MIS互惠平台有自己的平台業務收入

 

而且是將平台業務收入積分的40%+新會員贊助升級的積分20%

 

然後提撥其中的70%列入由所有VIP會員平均分配è這是每個月1號與16號會發放給每位VIP會員的

 

所以跟老鼠會不同!!!

  

 

★MIS會不會倒??

 

這沒有一個人會跟你保證,MIS不會倒

 

像以前的手機大廠Nokia,Motorola~

 

沒有競爭力就面臨倒閉或被併的命運

  

 

我當然相信MIS不會倒

 

因為網路平台是個新的商機,而且MIS會一直再尋找新的投資平台

 

況且天下絕無白吃的午餐,也只有努力付出才會有所收穫

 

無論任何的投資都會有風險~

 

而且我可以承擔這風險

 

 

MIS的獎金制度

 

●推薦獎勵:系統即時發放

 

●點擊廣告獎勵:一週8400積分,每周一計算

 

●輔導獎勵:底下有vip, 當次分紅x幾代%

 

●全球分紅返利,輔導獎勵:每月1號和16

 

●季分紅獎勵:一年領四次,每年領

    

 

賺多賺少都在於個人的努力與堅持

 

MIS互惠平台已經公布只收50萬VIP會員,額滿了就停止了

 

所以我只能說早點加入早點卡位

 

只要肯努力,就有機會早點實現財富自由的夢想
一起加油吧~

  

 

如果你想賺到錢,建議你要找對團隊,

 

隨便填寫引薦人編號,那可能沒人可以教你賺錢了!!

 

 

免費註冊會員,只需要一個信箱,不用個人資料

 

 

註冊網址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http://mis66.com/221832/index-03.html

 

 

推薦人全球編號請輸入221832

 

 

請務必加入我的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221832

 

申請好!記得告訴我您的〔全球編號〕我會帶您進入專屬社團帶著您打開賺錢的大門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da-mis221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